Anastasia地球花園-春市集x同學會

[Anastasia地球花園-春市集x同學會]

日期|2024/2/25(日)
時間|10:00~16:00
地點|苗栗苑裡十股坑Anastasia地球花園

活動:毛小孩義診、地球花園計畫講座、自然農法班結業餐會、窯烤披薩DIY、捏陶拉坏體驗、兒童自由寫生、免費繪本講座

攤位:農產、藍染服飾、有機棉服飾、陶藝體驗、畫展、流浪狗認養、聊心室、永續共生資訊、自然農法

--

備品大師難得卸下心防什麼都沒帶,就遇到禾小弟車吐,有點狼狽,還好太陽還算可以,部分弄溼的衣服沒有太困擾。看到久違的近五個月星然小姐,這種肉質,瘦寶媽陌生又新奇啊!Sherry三個月時來看禾,直覺插腋下要抱起來,沒想到才過一年多的我,也已經不記得怎麼抱嫩嬰了。星然小姐在我身上,我們兩個都很舒服,也不怕生給其他夥伴抱抱,最後是一直鑽我胸部,便還給媽媽餵奶去。禾總是很大方,跟他說牽妹妹、抱妹妹,他都很熱情。

共學團部分,本來就知道會遇到怡萍,沒想到還遇到小瑋,阿芙看到禾一直笑。會場看到一個四男寶媽,身上掛著揹巾,點個頭不自覺就游過去聊天,是彰化團的媽媽,他說我很眼熟,很像在換換愛看過,但我對他沒印象。攤位有「共好生活合作社」,見到雅蕾老師、農夫阿豪及幾位夥伴,還有準備了解的「貓仔坑合作農園」及有機柑橘小農陳文彬大哥,文彬大哥跟我說了彩虹小孩跟水晶小孩,我目前還不太了解。

在貓仔坑合作農園攤位聊天時,提到我有養過蜂,他們問我有地嗎,我說是以前的環教場域。是耶,謝謝那個包容我的場域,讓我可以盡情玩耍三年。禾寶貝,請問你打斷了這一切順流,是準備帶來什麼嗎?此刻,關於下一步,需要更專注於本心,思考、沉澱、開創,以及,仍是夥伴。

我爸說沒想到這個活動這麼多人,我也是既意外又開心,而且有很多寶寶。共好的路上,感謝有大家。

#Anastasia地球花園
#地球花園計畫EarthGarden
#共好生活合作社
#貓仔坑合作農園
#自然農法NaturalFarming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