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3/15 揹巾交流會

[揹巾交流會]

一日,媽媽互助群裡發起了揹巾交流會,我本也不以為意,但想一想有些興奮,將大家的揹巾名號打一打,也是小有看頭。當天清晨我花了一些時間在複習各家揹巾的用法,畢竟已經愈來愈少揹禾了,愈準備愈有更多畫面在腦中:一字排開的揹巾一定很壯觀!來跳個揹巾舞吧!按照這模式以後可以對外收費吧!媽媽經濟模式就將出現……

當天,一位媽媽先提出不方便出席,我因要花較多交通時間,開始也有點意興闌珊,但想到另外約了一位媽媽參與,還是要招呼一下。等到真的到了現場,我約的媽媽也傳來不便出席,早上犧牲睡眠時間複習揹巾、擔心太晚出門的心情都覺得有點白費。

最後只剩我們跟魚皮家到平家,我想了想也有點有趣,真正需要試揹巾的不是我們兩位大寶寶啊,但小寶寶們的出席,是無法預料的,這也說明了幼齡媽媽要成事的困境。不過神奇的是,光我跟平兩人的揹巾,就可以擺滿地,還不算我借出的揹巾。

更烏龍的是,我們幾個回想為什麼會有揹巾交流會,是因為平要去面交一款舒服揹巾,但最後面交的不是舒服揹巾,哈哈!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多認識跟體驗了不同的揹巾,各自找到心之所好,我的Oscha真的是人見人愛啊!這次見識到社區遊戲室長什麼樣,以及只戴得住帽子的皮皮演出自主小便秀,很棒!

結束後,我決定「步行」40分鐘去看USTINI的鞋子,信心來自在台南的成功經驗。禾小弟則在推車上沉沉睡去,直到鞋子看到一半醒來。看完鞋子後,我們又去附近找早上不便出席的媽媽,簡單調整一下揹巾。

究竟要不要去上揹巾輔導員的課呢?

-----

[揹巾交流會]

揹巾們:Ergobaby、單肩雙環揹巾(媽媽餵、Chimparoo)、新舊捷旅、新舊懷旅、WMM舒服揹巾、WMM-3P3、Chimparoo幼童揹巾、長布揹巾……

#孕產哺育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