蛻變──支持的力量

從周歲的東行,到柚園之旅,是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,我漸漸可以重新認同自己,長出一些以自己面貌示人、不去迎合他人價值觀的微小信心。認同自己流有城市的因子,認同自己不在追求極野或離群的那一邊,認同控制、整理與放不下也可以是助己助人之鑰,而不是丟臉。最重要的,其實是整合與和諧的自己,漸漸嘗試去敘說內心與脆弱,而不是武裝包藏,我想讓這樣子的我,產生更多溫柔力量,感染更多人。

特別想記錄這段時間來的三段對話,都是很強的支持力量。

--

R:謝謝來。蛋糕盡到療癒之責,有被撫慰到,哈哈~~

A:感覺我們來晚了,抱歉!很開心見到妳和禾禾,妳把禾養得這麼好,我很感動。

R:任何時刻都會是最剛好的時刻,我得經歷我該經歷的,而且有你們,很富足了。

--

J:如果你有認識誰住在中壢,可以幫我把訊息傳給他嗎?感謝。

R:我年中因為生子已回到豐原,一切都很突然且陌生,還在撿拾自己的腳步,看著你們發光,希望帶著孩子的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是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J:你已經是囉!:)滿滿的祝福。

--

R:話說回來,我本人超傷心地,覺得又再重複一次剛出社會那種「我到底要做什麼」的狀態。對於要怎麼跟禾開創新的人生,毫無頭緒,有很多想望,但我真的太外星了,我自己也覺得困擾。

S:但是我看你的分享!!我覺得好棒啊~你是在生活中去實踐你的理念與價值~~那就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「重要的微革命」。


#禾事


//下一個吉拉米代的屋頂在哪裡

留言